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新物流竞争格局 滴滴送饭美团打车 资源的充分调动行业竞争加剧

竞争就是这么来的,打车的和送饭的干上了,美团宣布进军打车业务,上海北京等一线大城市开始了美团打车,这让本是一家独大的滴滴倍感压力。我们知道,因为快的和滴滴的合并,让网约车成为滴滴一家独大的局面,这让网约车的行车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司机说不赚钱,消费者打车不实惠。而现在好了,美团一边送饭,一边还要打车,这样的竞争让滴滴有点儿不适应了。

对于美团所以进军打车业务,应该是美团自身业务盈利能力太差的原因,其实美团和滴滴有着相同的问题存在,那就是美团做到了外卖行业的老大,而滴滴是打车行业的老大,但是这两个老大都没有盈利,都没有因为是老大就赚到钱,这和腾讯的社交老大赚钱,和百度的搜索老大赚钱,和阿里的电子商务老大赚钱完全不是一个样子,他们做到了老大,但是并没有赚到钱,这才是问题的根本,所以说美团进行打车,只是一种无耐而已,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也许这样才能走上盈利的道路。

相对于美团来说,滴滴进军外卖真的是一种相到博杀的理由在里面,因为滴滴做到了行业老大,虽然现在盈利比较困难,但是滴滴的日子可以说非常的好过,因为它的盈利可以说是指日可待了,一方向收取手续费,一方面不再为了竞争而烧钱,所以说美好的日子就要来到了,可是现在杀出来一个很卖力的美团打车,这就不一样了。而美团和滴滴的业务基本相仿,都是以人为主要服务对象,并且有很好的交通工具,这才是重点。所以说是这个活的物流工具不用也是白不用了,发挥更大的能量才是硬道理呀。对于美团和滴滴的相到竞争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新物流竞争格局 滴滴送饭美团打车 资源的充分调动行业竞争加剧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