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贾跃亭说:老婆都不再信认自己 那么他最后翻身底牌是什么 是科技造车还是PPT

一个健康的舆论环境其实无论对企业还是个人都是件好事,而目前乐视在国内遇到的困难,牵连甚广的损失人,已经再让大家反思,媒体的推波助澜,在其中起到了究竟是怎样的作用。我相信这次采访是深度而且坦诚的,贾跃亭一直像一碗行走的鸡汤保持着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器宇轩昂,但在这次采访中,则无意中透露出了软弱的一面。他说,“小薇(贾的太太甘薇)说可以做事业,但是家庭怎么办,房子都被冻结了,就剩一套房子,还是用她妈的名字买的,小薇的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块,小薇都说不相信我了。”这也是老贾第一次这么伤感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吧。

02

因为我们之前也了解过乐视的一些员工对于老贾的看法,有很多人还是希望老贾回归,认为老贾还是有能力的,并不是搞什么骗局的,老贾的资本运作能力可以在1000亿的水平。而这么长时间了,当然具体来说时间并不长,乐视出现资金问题到现在这个状况,也就是一年多点儿的时间。但是现在人们对于老贾是不信认的。因为他们在资本高位也是有大量的资金套现的,资金量据说是100亿,不知道这些资金去了那里。

在乐视最困难的2014年都没有出现过,而现在,贾跃亭不仅面临着事业的分崩离析,众人的众口铄金,还可能要面对妻子家人的众叛亲离。对于一个曾经身价数百亿的企业家来说,这种高低的反差和刺激,至少超出了我的想象力。不过贾跃亭还是表示,自己暂时不会回国,理由也没有遮遮掩掩,就是如果现在回国了,可能会因为债务问题限制出境和消费,那么美国的造车事业,也会全盘皆输,对于这个问题,不是很了解了,因为这个造车也是一个资本的运作,并不是老贾的什么项目,或是自己的开创者,只是老贾认为这个生意可以做为而。一个资本的行为而已。生意能不能成应该不在于这么个说法。

而贾跃亭的整个盘子也就彻底完蛋了。而如果他在美国挺住了,FF一旦步入正轨,那么还是有反攻回来的机会,如果有那个时候,贾跃亭表示依旧会承担所有的连带责任,这种担待还是让人动容,尽管并不会有太多人会相信真的有这么一天。而造汽车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儿,汽车方高层也说了,这和老贾没有太多什么关系,老贾只是一个资本方而已,汽车造不造也和老贾没有什么太多事儿呀。

孙宏斌投资了一百多亿后,总想着维护自己金融系统的信誉而先还了贷款,结果却没有发现自己的资金窟窿超过了这些钱很多。如果只还利息,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生产和运营之中去,乐视未必不能翻身,但现在谈这些已经为时已晚。贾跃亭否认自己走到今天是为了钱,不然不会现在一点钱都没有给自己留,家里连一百万都没有,贾跃亭的理念简单也单纯,他说“过去我压根就没考虑过给家里留点什么钱。当时我想,我创造了价值,就该会回报,但没想过会不成。”这一点其实我还是相信的,几百亿的盘子,如果想要动些手脚,家人早就都在国外享受生活了,犯不着让自己的妻儿受这样的苦。

对于老贾,我们希望他可以表现出自己的人性魅力,继续自己的资本运作,能回到国内给所有关心他的人一个说法。因为靠说一些事情并不能解决呀。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贾跃亭说:老婆都不再信认自己 那么他最后翻身底牌是什么 是科技造车还是PPT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