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Excel就可以满足一般小微企业的进销存仓储管理 强大就在这里了

现在很多小微企业创业,都是非常的辛苦的,创业初期因为资金压力,以及市场的开发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所以都本着节约的目的,小钱办大事儿的宗旨来办事的,但是他们也一般认为,需要专业的软件来办专业的事儿。做为办公室人员,白领一簇,如果说不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那真的是一个不合格的办公白簇呀,而办公软件的微软套件中,以word和Excel最为常用,PPT最为专注而称,对于Word来说,专注于文字处理,这个可以说都知道会用就行了,如果想把Word做的非常好,也只是美化的一些问题了,技术性还不是很强的,而其中的PPT就是演示软件,多为专注软件,也是美化而有特点为专。这么说过来。Excel最为有技术性,也是使用最多的一个软件了。它的强大可以说成为公司必备的一个软件。如果能把它使用好,可以达到一个系统级工具。是不是不太相信呢?

01

Excel是一个称做为电子表格的软件,它有很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特别在当代这个电子商务时代,大数据是所有公司都非常看重的,而Excel就有这相强大的功能,而简单的处理数据就显的它还不是更强大的,其它加上VBA的使用,它可以达到一个系统级的工具,包括什么进销存的统计,收银系统,仓储管理系统等等都可以使用它来做出来,就是的,使用Excel可以直接做出来的。是不是不敢想象呀。而它真的能胜任,并且可以做的非常的好。并且操作简单。

做为一个非常成功的办公办件,Excel真的是强大的让人信服,对于一些技术控来说,利用VBA可以把Excel的功能充分的挖出来,让它成为一个公司的系统工具,可以积成一般小公司的财务,仓储,考勤,以及工资的发放,员工福利的制作等等。

使用Excel就可以制作简单方便快捷的进销存管理软件系统,使用VBA就可以满足小微企业的这些需求,并且不需要购买专业的软件,花费非常的大,维护成本又非常的高。而Excel专业软件非常的稳定,后期不需要维护,小微企业的数据量一般也不会超过Excel的百分数据分析的量,当然了,都希望快点超过这个量,那说明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了,后期再上专业软件应付大数据才是必然。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Excel就可以满足一般小微企业的进销存仓储管理 强大就在这里了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