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一周科技简闻:纸涨价了 小米会更看重质量

“双十一”要到了,但纸价还在涨,所以打包费会不会……

@新浪财经【纸价大涨一天一个价 业内:到年底易涨难跌】业内分析称,随着纸价大涨,目前产业链处于低库存状态,供给持续减弱。而从需求方面来看,四季度是造纸行业的传统旺季,除了节日礼品包装方面需求明显上升,下半年的“双11”和“双12”等电商购物节刺激,日均十亿包裹的需求还将强力刺激市场。预计到2017年年底,纸张价格将是易涨难跌的行情。IBISWorld的数据预计到2019年前,原木纸浆的价格仍将保持5.1%的年增长率。

乐视又有坏消息了@cnBeta【乐视网估值遭两家基金公司下调,调整后股价仅估7.82元】停牌逾6个月的乐视网估值再遭下调,在三个跌停基础上,两家基金公司又将乐视网估值下调30%。此次下调后,乐视网股票估值价格从15.33元最低降到7.82元,暴跌49%,近乎腰斩。

 

来关注下周末怒刷存在感的小米和雷军

据报道,小米正在印度“攻城略地”:@虎嗅网【印度超美国成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小米份额在不断逼近三星】市场分析公司Canalys 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录得23%的同比增长,以超过4000万台的总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在市场份额方面,三星虽然依旧占据了市场份额第一名,但中国厂牌的增长趋势却更为乐观。其中小米的增长高达290%,录得920万台出货量,只落后三星20万台,现在,两者之间的距离已越来越近。

而雷军则在周末加班,强调出货量与质量:@凤凰科技【雷军:质量是小米手机的生命线】昨天小米CEO雷军在微博表示,下午利用周末时间,小米手机质量委员会正在召开全体总结会,大家统一认识、明确目标:质量是小米的生命线,用品质的铁拳赢得市场。

传苹果5小时卖550万台iPhone X,纸价大涨或影响卖家双十一利润率
中兴今天要发新品

@IT之家【中兴Blade A3明日发布:号称“国民长续航双摄大内存”】昨天下午,中兴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今天(10月30日)下午2:30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中兴Blade A3手机。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款手机具有“国民长续航双摄大内存”的多重亮点。

传苹果5小时卖550万台iPhone X,纸价大涨或影响卖家双十一利润率那边国内手机品牌士气高昂,这边苹果iPhone X话题继续升温

@MacX【泄密达人分享 iPhone X 野生照、上手视频】泄密达人 Benjamin Geskin 刚刚又通过推特分享一张银色款 iPhone X 真机照片,之前 Geskin 分享过 iPhone X 的开箱照和视频,相信这应该是同一个来源。照片拍摄得很清晰,iPhone X 处于锁屏界面。另外,Geskin 透露明天各大媒体将会收到苹果的 iPhone X 评测样机,将在 5 天的时间里完成评测文章并应该会在 11 月 1 日同时发布。

传苹果5小时卖550万台iPhone X,纸价大涨或影响卖家双十一利润率亚马逊又开始高歌猛进了

@新浪财经【亚马逊助力美股创新高, 云服务和新零售成亮点】亚马逊股价27日大涨13%,总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因其三季度财报实现每股利润52美分,远超市场预期的8美分。亚马逊的云服务业务营收大幅增长42%,贡献了大部分利润来源。机构认为,全球软件行业云化的趋势明显,A股用友网络、广联达的云业务也在快速推进。另外,亚马逊财报还首次在统计分部经营业绩时加入了“实体商店”板块,该板块几乎全部来自其不久前收购的全食超市。

最后看一下新发现的大恐龙@cnBeta【科学家发现新恐龙物种 有大量剪刀状牙齿】科学家发现一个7000万年前的恐龙新物种,拥有大量的剪刀式牙齿。本周在科学报告杂志上描述了在法国南部发现的一种全新露皮恐龙,它被称为Matheronodon provinceis,这个新物种发现的化石包括一个8英寸长的右上颚,和一些松散的牙齿。研究人员根据下颌尺寸估计这只恐龙可能长到16英尺长。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一周科技简闻:纸涨价了 小米会更看重质量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