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号称地球上最容易学习的编程语言Python

语法简洁,学习门槛低,号称地球上最容易学习的编程语言。完成同一个任务,C语言要写1000行代码,Java只需要写100行,Python只需20行。Python有强大的包装能力,开源、可移植、可扩展、可嵌入,能把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包装在Python模块里,只露出接口,被称为胶水语言。Python ,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Python 已经成为继JAVA,C++之后的的第三大语言。 特点:简单易学、免费开源、高层语言、可移植性强、面向对象、可扩展性、可嵌入型、丰富的库、规范的代码等。

2017年3月5日“人工智能”正式写入2017政府工作报告,崭新的时代来了!Python凭借超高的开发效率与丰富的类库,加码无人驾驶、个人助理、金融、电商、医疗、教育等各大领域。预计2030年人工智能将造就七万亿美元规模的大市场,而Python就是人工智能七万亿市场的未来。

Python具有丰富强大的库,近两年在国内开始火起来;但是目前市场上会Python开发的程序员少之又少,因此竞争小、需求大,很容易快速高薪就业。

看看,是不是想学程序语言的童鞋的一个好的选择呢??Python很早就在Web 开发、自动化运维与测试、游戏服务器开发方面大展拳脚,作为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的首选语言,选择Python,把握现在-【互联网开发】,拥抱明天-【大数据】,展望未来-【人工智能】,将高薪职业一网打尽!原创开发STEM教育模式开创多元教学
Python开发(人工智能)方向不仅涵盖传统Python的Web前端、Web服务端、服务器运维等课程,还包括独有的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发展更具前景
商战项目驱动教学,学员参与项目开发流程,单独完成模拟实战项目,技能、工作经验双丰收~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号称地球上最容易学习的编程语言Python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