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阿里和京东线下争夺的新场景:加油站

@北京商报【联姻中石化 京东版新零售出炉】10月16日,京东集团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联手打造3万家智能加油站,同时中石化将借助京东的电商资源,对原有的2.5万家易捷便利店进行改造。

111

在此之前,阿里方面也传出消息称,阿里在杭州建立的首座“阿里智能加油站”有望于10月对外营业。从商品供应链支持、无人便利店推广,再到刷脸支付以及云计算技术的应用,电商巨头与传统加油站的结合充满想象空间。

京东金融、达摩院招贤纳士

@华尔街见闻【前亚马逊首席科学家薄列峰加盟京东金融】10月16日消息,京东金融今日宣布,人工智能领域资深科学家薄列峰博士日前正式加盟京东金融,出任京东金融AI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职位。此前,薄列峰曾就职于亚马逊西雅图总部,任首席科学家,领导研究团队,从事Amazon Go无人零售店的基础算法研究和工程落地。

京东金融AI实验室的研发领域将涵盖图像识别、语音识别、人机对话等领域,并将与美国一流大学研究机构合作,致力于开发人工智能领域最前沿的技术。

百度:是迁移不是裁撤

@腾讯科技【百度回应福州研发中心调整:是迁移不是裁撤】针对自媒体开柒有关百度裁撤福州研发中心的报道,百度方面向腾讯科技回应:百度福州研发中心的相关业务将陆续迁移至北京。

今日,自媒体开柒报道,百度福州内部通知,本月28日停止运营,所有员工自今日起开始谈话、签合同、遣散,被裁员工给予n+1赔偿。同时,这也标志着,4年之前百度花19亿美刀收购的91已经彻底画上了句点。

一个关于WiFi的坏消息

@cnBeta【WiFi爆出重大安全漏洞 黑客能窃听任何联网设备】传闻用于保护无线路由器和联网设备不被入侵的 WPA2 安全加密协议,似乎已经被破解了。

WPA2是用于保护现代WiFi网络的安全协议。比利时鲁汶大学的Mathy Vanhoef称,黑客们已经找到一种操纵该安全协议背后的加密因素的途经。WiFi安全漏洞源于安全标准本身,而非个体设备问题,但它会影响到连接到WiFi网络的设备。

Uber终于放弃了英国市场

@新浪科技【Uber决定不再推进英国业务拓展计划】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报道,美国打车服务Uber已经决定不再推进其将自身业务拓展到至少9个英国城镇的计划。

在9月22日,伦敦市交通局已经封禁了Uber服务,该公司则在上周五就此禁令提出了上诉,并将在伦敦市继续运营业务,直到有关这项上诉的判决作出时为止。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阿里和京东线下争夺的新场景:加油站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