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能否改善安卓手机现状 安卓统一推送联盟正式成立

10月17日报道,安卓统一推送联盟正式在北京宣告成立。该联盟由工信部泰尔实验室牵头,成员有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金立、魅族、努比亚、联想、奇虎360、百度、阿里、腾讯、京东、美团、平安科技、个推、极光、展讯、谷歌、三星等在内的74家企业。安卓统一推送联盟成立,意味着国内安卓生态的混乱状态将结束,未来Android应用接收消息将无需频繁唤醒服务,这不仅会节省安卓手机的运行内存,还会为安卓手机节省电量、流量。未来,安卓手机在国内的使用体验将会更好。

111

晚上,华为将在德国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旗舰产品Mate 10。

传闻中,和Mate 10一起发布的还有华为全新的手机系统EMUI 6.0,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基于Android 8.0内核研发。今天中午,华为EMIUI官方微博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称华为Mate10系列和EMUI新版本都会在今天晚上8点和我们正式见面。

这个所谓的EMUI新版本应该就是EMIUI 6.0无疑,作为年度最重磅的机型,华为有道理为Mate 10配备全新的系统。

华为宣布新版EMUI:Android 8.0加持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曝光的真机图显示,Mate 10这次搭载的并不是EMUI 6.0系统,而是直接搭载了EMUI 8.0。

看来,华为这次是准备直接跳过EMUI 6.0和7.0的版本号,让EMUI的版本号和Android版本号保持一致。

这种直接跳过版本号的方式对厂商来说并不罕见,就看华为能够带来哪些重磅功能了。

华为MATE10将于北京时间今晚8点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发布会。这款继三星NOTE8,iPhone8之后,华为年度重磅旗舰吸引了全球数码爱好者的高度关注。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不到十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很多人都已经忍不住想率先目睹一下这款“神”机的风采。这不,就在刚刚,有网友为我们带来了华为MATE10开箱上手的照片(图片均来源网络)

华为MATE10开箱评测,颜值给力,麒麟970+UFS2.1闪存已确定

华为MATE10延续了MATE系列的方正包装,黑色盒子中间印刷这“HUAWEI MATE10″字样,整盒高端大气,颇具商务气息,满满的旗舰味道。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开箱的两台手机的颜色为蓝色和香槟金色,暂时没有看到网上流传的另外两种颜色,机身采用了双玻璃镜面材质,边框可以感觉到有明显的弧度,相比MATE9在舒适度上应该会与很大的改进。背后为竖排的双摄,稍微凸起,但是感觉并不是特别明显。

同时,另一位网友也给我们带了华为MATE10亮屏后的效果图和跑分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内存,首发安卓8.0系统,但是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它并没有采用目前流行的18:9全面屏,而是采用了传统的16:9比例,分辨率为1080*1920.

另外大家比较关心的内存方面,华为MATE10从读写数据中看,应该是配备了UFS2.1闪存。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能否改善安卓手机现状 安卓统一推送联盟正式成立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