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妻子撕咬交警大腿 得知行为被记录下后欲逃离

9月1日上午10时许,成都金牛区茶店子附近发生一起袭警事件,只因丈夫电动自行车非法载人被查,妻子撕咬交警大腿,言语不断辱骂执法民警,引发闹市区众多市民围观。女子一把抱住民警的大腿,大呼“交警打人了”,并进行“麻痹撕咬”。在得知自己的行为被执法记录仪记录下来后,竟还试图逃离现场,不过她随即被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带回调查。

1

执法过程中,后座上张某妻子赵某,下车后却拒绝配合。可以看到,一开始,张某承认违法行为,并配合执法民警。但妻子赵某突然折返,拉住丈夫不让其接受处罚,并向执法交警索要丈夫身份证。
在僵持几分钟后,该女子情绪更为激动,不断辱骂执法民警。随后,民警邹双对其辱骂行为进行喝止,但该女子的表现地更为躁动。就在现场交警对其他违法载人的电马儿进行拦停处罚时,赵某突然冲了过去,阻碍民警执法,并对其他违法人员大呼“你们走,不要管他们……”
上午10点39分时,就在围观市民增多时,赵某走进民警邹双并突然倒地,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大呼“交警打人了”。话音未落,她张开嘴巴,一口就朝邹双的左大腿咬了下去,并用手进行抓扯。现在看来交警也是挺危险的呀,没有两下子还真应付不来这些没有素质的市民呀。希望这位交警不要有什么心理阴影呀。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妻子撕咬交警大腿 得知行为被记录下后欲逃离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