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新王牌!轻薄快!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强势发布!

2017年8月22日北京,英特尔举办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家族发布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发布会在全面介绍第八代酷睿产品亮点的同时,英特尔携手《王牌特工》,为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这也是英特尔在发布会形式上做的一次创新的尝试。拥有超能力的英雄会赋予人无穷的动力,拥有超强性能的PC也为生活工作增添强大的马力。“这次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第八代酷睿产品带来的超强性能和‘快、薄、乐’的特性,与王牌特工的超能力和酷炫有型非常匹配,让我们觉得这是一次亮眼的品牌合作”,英特尔中国市场部总监张怡璠从几个维度谈起合作的缘由。在消费人群上,《王牌特工》的爱好者与第八代酷睿的消费者也是高度契合的;除了不断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英特尔也在不断贴近年轻人的爱好和精神价值观。

1

仍有超过4.5亿人还在使用超过5年的老旧电脑。但与五年前(2012年)相比,PC应用已经发生了巨变,4K,VR,3D技术和直播等娱乐方式的兴起对技术也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用户的需求和使用场景更加多元化,也越来越追求轻薄、高效和拥有最佳娱乐体验的PC。英特尔一如既往地在计算领域提供领先方案,不断超越自我,超越行业,此次更推出了强劲的第八代酷睿,比上一代性能提升了40%,这与《王牌特工》所表达的主旨高度契合。”

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集团总经理Chris Walker详细介绍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的卓越性能和技术细节。英特尔在第八代酷睿i5/i7处理器中提供了更高的性能,从双核扩展到四核。借助四核配置、节能型微架构、芯片优化和高级制程技术,这些产品相比前一代处理器能够带来更卓越的性能和更高效、快速的处理能力。五年前,笔记本电脑的厚度一般为35毫米,如今搭载新一代处理器的笔记本可以薄至19毫米以下,却带来响应更迅捷的性能、更精彩的娱乐体验,以及更自然、便捷的电脑交互体验。

英特尔还获得了众多线上线下售渠道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其中,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他们能在第一时间便捷地购买到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设备,从8月22日开始,国内领先的零售商京东、天猫、苏宁、国美都将陆续预售搭载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家族的产品。届时,最全的搭载第八代酷睿的产品型号将尽收消费者眼底。

宏碁、华硕、戴尔、海尔、惠普、华为、联想、三星、清华同方等的合作伙伴率先推出搭载第八代酷睿的酷炫PC。不久的将来还会推出大量的新设计。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新王牌!轻薄快!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强势发布!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