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失去流量的阿里回心了,淘宝客会回归吗?

终于,阿里回心转意了,终于,阿里也尝到了被广大网站者抛弃的滋味! 阿里旗下的主要流量引入方式“淘宝客”取消了跳转页。
link
     这是一个什么跳转页,让这么多人关注? 曾经的美丽说,返利网都是使用的淘宝客来赚钱的,就是引导客户消费,然而阿里为了封杀这些把淘宝客做的太好的用户,起用了跳转页,消费者不能直接到达淘宝商品购买页,中转跳到“爱淘宝”频道,这站以淘宝客为主的网站纷纷转型,放弃了淘宝客。而现在,阿里失去这些推广者后,流量大副下降,现在是爱不了了,只能放弃跳转页。以下为阿里官方公告:
各位淘宝客:

新年好!

2016年阿里妈妈将继续秉持 “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为淘宝客提供服务。

根据2015年9月份开始的开放去除爱淘宝中间页的测试情况,即日起,针对所有淘宝客PC网站推广中的淘宝客内容去除爱淘宝中间页,即淘宝客网站上的淘宝客单品内容直接到达淘宝的宝贝详情页面,无中间爱淘宝的跳转中间页。

注:本次开放作为测试性开放,若后期发现有因为无中间页造成的违规作弊等情况,阿里妈妈有权收回。

阿里妈妈

2016年1月7日

 阿里这一次的不诚信,对自己的损失也是巨大的,让网站主再次回到阿里的淘客户,可能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失去流量的阿里回心了,淘宝客会回归吗?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