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首款Android笔记本即将会世,你会不会很期待呢?

据旺众力最新信息显示,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笔记本,将搭载了谷歌定制的Android系统。这款笔记本与谷歌的Chromebook Pixel外观极为相似,但不同的是,其配备了可拆卸的键盘,也可以称之为“平板”。

全球首款Android笔记本即将发布!

3616689402

关于谷歌的Chromebook,相信很多人不陌生。而这款Android笔记本,与Chromebook略有不同,它主打的是本地的安卓系统。据内部人士透露消息,这款笔记本并命名为为“Pixel C”。

据Android Police网站报称,Pixel C将会采用10英寸的显示屏。硬件方面,搭载了4核处理器,3GB的内存,USB Type-C接口,航空铝镁外壳,提供两种可拆卸的键盘可选。

消息显示,这款笔记本的系统经过谷歌的深度定制,支持APP窗口化,将会改变安卓平板鸡肋难用的局面,并完善安卓平板生态圈,让安卓系统也能实现办公甚至商用。

目前市场上的安卓笔记本产品不多,能活下来的更少,因为这种笔记本多是娱乐为主,而手机现在抢夺了这个角色,技德科技的”remix超级平板”算是一家。据悉,谷歌的安卓笔记本将于今年11月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也许谷歌为让这个成为办公用品。希望开发的APP可以成为办主的主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首款Android笔记本即将会世,你会不会很期待呢?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