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美特种部队彪悍最小无人机:三摄相头加热像

现在无机人是一个很热的话题,当然美国向来不会落后的,就目前而言,全球的无人机的设计、开发和建造还没有一个通用的标准可言,而美国军方似乎就希望将这一行业不确定因素转变为自己的优势所在。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正在测试一种微型“黑色大黄蜂”(Black Hornet Nano)无人机,该无人机由挪威Prox Dynamics 公司打造,长约10公分,高约2.5公分,重量仅16克,能够完全放置在手掌之中。

美军最小无人机
按照已知的资料介绍,操控者只需轻轻地向空中投掷即可。它的最高飞行时速为每小时35公里,续航时间则为30分钟。该无人机主要依靠电池供电,遥控有效距离为800米。

最小无人机
此外,“黑黄蜂”无人机装配着3个相机和热成像仪,配置先进,可将实时拍摄视频信息呈现在无人机身的屏幕上。
其实,英国在2013年就将该微型无人机用于阿富汗战场,不过这架无人机的售价不菲,达到了4万美元。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王中利 » 美特种部队彪悍最小无人机:三摄相头加热像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